吃黄瓜的猫

37.2°

【施展×你】听你说爱我2


“叮铃铃叮铃铃”


闹钟声响起,你迷茫的睁开双眼,昨晚哭红的眼睛肿成一片,枕边的手机屏突然亮起,拿起手机屏幕的通话记录莽撞的跌进你的双眼。


是…

施展

昨晚你打电话给他了啊…


已经红肿的眼睛里又有了蓄势待发的眼泪

“我许愿”

“再也不会见到你”

这句话围绕在你耳边,一遍又一遍 痛感又一次袭遍全身 痛的你缩成一团

你笑起来,任由泪水一颗颗砸在白色枕巾上

“施展”

“我不想再这样没出息了啊…所以  我就让你如愿吧…!”




两年后…………

“总监,画廊已经布置好了,您的那两幅画…做什么安排”助理抱着一沓文件,望着忙碌的你。

“暂时不做安排”


你的声音里带着一丝疲惫,拿起手边隔夜的咖啡一饮而尽,胃里传来的刺痛,让你微微提起了精神


“总监,那么好看的画,为什么不拿出来呢 虽然是您的私有物,但这两年都过去了,您还没看腻啊…”


助理抢过你的杯子,边灌热水边唠嗑

“这几年画廊的客人也是越来越多,今年的展会,客人们都很期待能见到总监您的画呢”

“是吗”


你靠在椅子上,拿起文件翻阅,脸上带了一丝笑意,问到

“什么人这么期待看到我的画”

“施老师啊…”


助理眼里闪闪发光“施展诶…就是那个超帅的艺人他发微博说期待您的画作”

你背后一僵,翻阅文件的手也瞬间停了下来,一瞬间的失神…


你以多年未拿画笔,又何来的画作

不过他还是未死心,只是想看那两幅直到决裂都未能掀开的画罢了…

可那画中人是你一辈子的阴影和执念,对你来说有着特殊意义,又怎能展示在众人面前。


你垂下眼眸,眼里星光黯淡



“施展,既然你这么期待见到我的画作…”

“那么就连同作者也…一起见见吧”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