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黄瓜的猫

37.2°

【施展×你】听你说爱我

是不是…

就算我舍去满身的骄傲,也换不回你的温柔如故

……


其实那天我想了好久

我到底哪里不如你的那些画.


最后  我也终于明白

哪里是不如不如你的画,只是不如画中人罢了……

其实有时候.遵从自己的内心挺好的

我们…

就此别过吧…


/其实我还会一样爱你只不过,换一种朋友身份远距离听说……


窗外月明星稀,是曼哈顿午夜最美的时刻。落地窗前,小小的人儿卷缩在羊绒毛垫上,额头泛起丝丝汗珠,双眸紧闭,嫩粉色的唇瓣尽失血色,是的 你的胃病又犯了。


意识模糊间,你抓起手机,胃里翻江倒海般的疼痛再一次袭来,手一抖,拨通了号码。

没人接……


你心里冰凉,挣扎着想要起身,就在那一刻号码突然接通,温柔的男声传来


似乎是听到你颤抖的呼吸,

沉默几秒后……

房间里再次响起他的声音

“药在卧室的…第三个抽屉里…”


“听话……去拿药”


“唔…”

你挣扎着起身,跌跌撞撞走向卧室,怀里抱着手机,却没有拿药,而是扑在卧室的床上,闷起被子。


“施展……”

你尽力隐忍着眼里的泪花,抱着手机低声呢喃

电话那头没有声音……

“我是不是该挂断”

你低头,眼眶中的泪珠终于忍不住落下,顷刻间打湿了白色的枕巾


“可是施展…现在是11:50还有十分钟,就是你的生日”

你竭力压抑哭腔,让自己凑着手机近一点,再近一点

这样……总可以离他近一点


“阮阮…”

电话那头的人声音温柔,却一如当初,说着让你如坠冰窟的话

“现在是零点整,我许愿”


“再也不会见到你”


/生日快乐…你最好许愿 再也不要见到我

……

你咬紧唇瓣,挂断了通话

终于再也忍不住  泣不成声……


/施展

这是你的愿望吗 可你的愿望从没实现过

要不然

又怎么会遇见那一年刚满十六岁的我……


评论(3)

热度(38)